【学会通知】关于征集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建言选题的通知

2024-01-31

各位理事,监事,会员,


    您好!


上海市科协下发《关于征集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建言选题的通知》,如下:

   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,进一步开展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工作,根据科协“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”的职责定位,特公开征集2024年度决策咨询建言选题。

    请结合本学会特色优势,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、热点、难点问题提出选题建议决策咨询最终成果为建言专报,供上海市领导或国家领导决策参考,篇幅一般在3000字以内半年内完成。申报选题应已有相关研究基础,具有一定的理论权威性、现实可操作性。项目经费资助额度约3万元。(全文详见附件)

   

    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,于2024年3月13日前填写选题建议表(见附件),发送至学会邮箱cell@sscb.org.cn,学会秘书处将统一上报选题。市科协将对选题建议进行评审,择优立项。


上海市细胞生物学学会

2024年1月31日

原通知链接:关于征集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建言选题的通知 (sast.gov.cn)



关于征集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建言选题的通知.docx

上海市科协决策咨询建言选题建议表.docx